寒假回家用手机拍了几张照片

[bluelotus]( “”) - Mar 1, 2007 第一张的树拍得很漂亮,角度不错. 看到了银龙,好象还有一条鲇鱼? 另外,那个花是蟹爪莲么? bluetent - Mar 1, 2007 红色的也不知道是什么鱼,胖乎乎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