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写写

liangpi - Dec 0, 2006 踩踩,新年快乐。 zyyppp - Jan 1, 2007 原来没去月球旅行啊,难道你去的是火星? [qyb]( “”) - Jan 1, 2007 新年好!! momo - Jan 4, 2007 熊猫大叔太客气了,就算您去了火星,

随便写写

老久不来这里,怕被误认为去了月球旅行,所以写上几句。 转眼2007年就要来了,这个数字越来越像科幻小说里的情节,掐自己一下方可接受现实。日子过

搜狗文品指数

cuicuibar - Dec 3, 2006 为啥评论还有测智力哦。^_^。 还久不来了。哈哈。 [wweix]( “”) - Dec 0, 2006 很久没有更新了哦 圣诞快乐~ bluetent - Dec 1, 2006 呵呵,非常感谢! [bluelotus]( “”) - Mar 1, 2007 我无语

我最近两年的写作习惯

BunnyQ - Oct 1, 2006 处于凌晨12点左右的时期中…… 看来证券公司比较好哦 这么早就下班了。:D [LYN]( “”) - Oct 2, 2006 http://www.supernb.com/blog2/showlog.asp?cat_id=28&log_id=981 去听下~ bluetent - Oct 3, 2006 好啊,谢谢:) zyyppp - Oct 0, 2006 还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