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上海

[zyyppp]( “”) - Jul 3, 2006 赶紧贴照片啊~~ momo - Jul 3, 2006 打玩上博客以来就基本没怎么旅游过了,哎~ [xuan]( “[email protected]”) - Jul 4, 2006 AWW,等你下面的游记文字^_^ 要不说喝正宗的龙井

游上海

这次出来玩,纯粹是换个地方放松一下心情,至少到上海的这几天是这样的:我甚至没有事先安排每天的行程,只是投奔到了前同事的住处,呆上几天,拿着地

说点什么呢

kevin - Jun 2, 2006 真是浪漫啊 [Reesy]( “”) - Jun 2, 2006 专业课考完了,1号回去。离开哈尔滨的舒爽天气还真有点舍不得。 原来你最近这么潇洒啊。 我把你最后一段话记下来哦,

说点什么呢

最近一个月的生活如白开水一般平淡。 世界杯?我只是把大餐当作了普通的晚饭,所以没吃出味道。 辞掉了工作,打算四处流浪,先去上海,然后去长沙,最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