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歌好听吗?

[IUSR]( “[email protected]”) - Apr 5, 2006 黑板报上技术文章还成,PR文章确实有点儿让人感觉不好,也许是本土化过程…… bluetent - Apr 6, 2006 很认真的说,team.eyou.com的文风

谷歌好听吗?

新浪调查显示,73%的被调查者不喜欢Google的中文名称“谷歌”。这个并没有什么。只是让我联想起Google中国发布这个中文名字前后的一些

无题

ppip: 流浪的天空 » Blog Archive » 真的好久没有写Blog了 - Apr 2, 2006 [littlemm]( “”) - Apr 4, 2006 为什么没有提到我?抗议抗议!!! bluetent - Apr 4, 2006 隐私隐私。 keidke - Apr 3, 2006 恩 生活其实就是

无题

最近的生活非常忙乱,以至于没有时间写公开的blog,偶尔会到自己的私密空间发泄一下。 写文字沉淀自己,是个好办法,不过我发现blog的标题越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