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xas: Saint

[LYN]( “”) - Mar 2, 2008 貌似只听过他们一首 Once in a life time 应该是这个名字吧…是初中时在MUSIC HEAVEN听的= =.

Texas: Saint

这是他们很老的一张专辑《The Hush》中的一首普通的歌曲。但是今天反复听起来仍感觉很有味道。去last.fm看了一眼,这首歌果然很受好评,

firefox内存占用再创新高

flyisland - Mar 6, 2008 哥们,换3.0吧,我的2.0占内存多,还常常cpu 100%,3.0感觉相当不错! bluetent - Mar 0, 2008 3.0确实好一些,谢谢。 看上去2.0和3